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样的洗护产品比较适合婴幼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6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市面上的婴幼儿童洗护护肤产品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如: 婴儿护臀霜、婴儿润肤霜、婴儿润肤乳液、婴儿润肤油......可以说是让妈妈们挑花了眼。面对那么多产品,妈妈们该如何选择呢?季节的不同,所需要的洗护产品也就会有所不同,妈妈们可以根据季节的特点给你家宝贝选择洗护产品,那么在这炎热的夏季妈妈们要选择什么样的洗护产品来呵护宝宝呢?

什么样的洗护产品比较适合婴幼儿

图片来源于:辈奈尔宝宝驱蚊止痒金水

1、宝宝驱蚊止痒金水

炎炎夏日,首要工作就是对抗夏日蚊虫的叮咬,以及宝宝的防痱工作。辈奈尔宝宝驱蚊止痒金水,亲肤配方,融合多种天然幼科草本精华,防痱祛痱,清凉止痒,缓解因痱子、蚊虫叮咬等带来的皮肤不适,特别添加金银花、百香果精华,温和舒缓幼嫩肌肤。

什么样的洗护产品比较适合婴幼儿

图片来源于:辈奈尔宝宝护肤橄榄油

2、宝宝护肤橄榄油

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护肤功效。

什么样的洗护产品比较适合婴幼儿

图片来源于: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3、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专为婴幼儿肌肤。发质研制,特别添加VE,VB5和萃取洋甘菊精华,舒缓滋养宝宝娇嫩的皮肤及头发。不泪配方,采用超温和高纯植物来源表面活性剂,绝少刺激宝宝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皮肤。经常使用让宝宝头发更加柔润亮泽,舒缓滋润皮肤。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