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妊娠纹怎么消除 孕妈妈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2017年07月06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怀孕女性来说,一般都会被妊娠纹所困恼。孕妈妈们要在怀孕期间如何预防和消除妊娠纹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孕妈妈们分享3个小妙招,孕妈妈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孕妇妊娠纹怎么消除  孕妈妈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敷热毛巾

孕妈妈们可以在沐浴之后,选择用温毛巾敷在妊娠纹的位置,2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再用热的牛仔涂抹在肚皮上,由里往外的按摩,注意要轻柔。

2、注意饮食习惯

在怀孕期间不要过多的使用甜食和辛辣食物,可以多吃点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脚、猪皮等。

孕妇妊娠纹怎么消除  孕妈妈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3、橄榄油按摩

榄油富含维生素E,对去皱和预防皱纹都起到很好的作用。孕妈妈们可以在洗澡之后,把橄榄油均匀的涂抹在妊娠纹的地方,然后进行按摩,十分钟就可以,每天坚持按摩就会起到预防妊娠纹的效果。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一瓶在手,孕纹橄走,唤醒肌肤修护能量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