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护肤不能少 嘟嘟宝贝适合宝宝护肤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6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气温高,我们家长不仅仅是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还要做好给宝宝护肤的措施。夏季虽然雨水比较丰富,但整体的湿度还是不够的。气温高且干燥,基本保湿护肤还是要准备好的。嘟嘟宝贝婴幼儿护肤产品多种选择,值得家长们信赖。

夏季宝宝护肤不能少  嘟嘟宝贝适合宝宝护肤的好选择

一天的运动,小朋友可是要进行一次大清洗。沐浴完毕后,家长可要给他们擦上一些体乳类的产品,起到一定的护肤作用哦。

抗干止痒浴后乳:专门针对宝宝肌肤特点研发的抗干止痒配方,迅速缓解因肌肤干燥引起的瘙痒紧绷、干裂等不适,持续发挥止痒、滋润、抗干燥的作用,时刻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浴后使用,感觉清新柔滑。

夏季宝宝护肤不能少  嘟嘟宝贝适合宝宝护肤的好选择

对于一些比较小的孩子来说,夏季最怕的就是因为气温高+尿裤透气性差而有红屁屁。这时候,家长可以选择嘟嘟宝贝护臀系列产品。

婴幼儿护臀霜:专为保护宝宝柔嫩臀部而研制的护肤配方,能深层滋润宝宝臀部干燥肌肤,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避免尿液等对宝宝臀部的刺激,令宝宝的小屁屁时刻干爽舒适、嫩滑细致,妈妈倍感放心。

夏季宝宝护肤不能少  嘟嘟宝贝适合宝宝护肤的好选择

有宝妈说:夏季宝宝的脖子、腋下等位置总会有一些痱子出现。如果担心宝宝有痱子,可以选择嘟嘟宝贝痱子粉系列。

婴幼儿痱子粉:专为宝宝设计的祛痱舒爽配方,清热祛痱止痒、爽肤健肤,预防痱子、红疹、尿布湿疹的发生,更好的保护宝宝幼嫩的肌肤。令肌肤时刻清凉舒爽、柔和嫩滑。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