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5月份15批次Hero Baby 婴幼儿常温酸奶 被上海海关口岸依法销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6日 16:17来源于:消费日曝
分享:

5月份又有多次进口婴幼儿酸奶不合格,生产商为西班牙HERO ESPANA,S.A.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拒绝进口名单显示,有15批次Hero Baby 婴幼儿香蕉味、原味、混合水果味常温酸奶,总共5311.4公斤因为超过保质期,不合格,被上海海关口岸销毁。

另外有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14批次奶酪因为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硝酸钠、霉变、大肠菌群超标、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等多种原因,被上海海关口岸依法销毁。

5月份15批次Hero Baby 婴幼儿常温酸奶  被上海海关口岸依法销毁

国家质检总局指出, 2017年5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依据当时有效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451批、化妆品36批。

不合格食品来自42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9类产品,主要是糕点饼干类、饮料类和粮谷及制品类,主要项目是标签不合格、品质不合格和证书不合格。不合格化妆品来自9个国家或地区,涉及肤用、口腔和美容等6类化妆品,主要项目是证书不合格、标签不合格和品质不合格。对以上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在口岸均已退运或销毁,未予准入。

消费日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