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男童装应该怎么穿可爱帅气 可爱风男童装尽显天真俏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7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男宝贝的着装,小编觉得,不要选择过于成熟的搭配,这样会影响了孩子本身青春气息的展现。宝妈们可以选择适合他们这个年纪的衣服,完美的展现小男孩这个年纪的天真与可爱,所以下面小编给宝妈们推荐的就是超级无敌可爱的搭配。各位宝妈们快来看看吧!

独特的印花设计感十足,彰显小花匠的主题,活泼可爱,充满童趣的图案上衣不仅仅让宝贝们看起来更有童真和活力,也让他们的童年充满色调和精彩。休闲式风格,版型简单经典,轻松一夏,衣角英文印花,时尚帅气。

罗纹圆领,纹理细致,拼接宝蓝色素雅撞色,使整体更有层次感,更显宝贝的青春活力,胸前趣味可爱印图,印花面料设计独特,精细手工且美观,色彩丰富,图案可爱,让宝贝充满童趣。

Ullu致力于打造宝贝充满童趣的时髦,丰富孩子的童年!想保持宝贝的童真,那就上ullu旗舰店看看吧!

优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