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两道“防线”, 完美突围夏日热浪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7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连续多日高温预警

热浪正滚滚来袭

在燥热滚烫的季节里

对于还处在哺乳期的妈妈来说

除了帮宝宝消暑降温

更担心因为天气太热让母乳更容易变质

难道辛苦挤出来的母乳就要被白白浪费了?

每一滴母乳都是妈妈的心血

也是宝宝重要的营养来源

飞利浦新安怡肩负起守护母乳重责

帮妈妈和宝宝把好消毒和存储两道关口!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两道“防线”, 完美突围夏日热浪

专业消毒方式给宝宝提供安全“餐具”

城市的环境和水质的变化让每个妈妈都非常重视宝宝的奶瓶消毒,但即便使用纯净水和空气净化器也难防病菌侵入,尤其夏天里蚊蝇滋扰它们会把外界的病菌带到室内,如果碰到宝宝的奶瓶,很容易形成交叉感染。建议妈妈选择飞利浦新安怡原装进口 4合1蒸汽消毒锅是做好捍卫母乳安全的第一步!

采用天然蒸气消毒,高效灭菌,在宝宝建立免疫系统前保护他们不被有害的细菌入侵。同时飞利浦新安怡4合1蒸气消毒锅在不开盖的情况下能保持消毒完成状态24小时,不带烘干,不会将外界细菌带入,杜绝二次污染!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两道“防线”, 完美突围夏日热浪

同时推荐飞利浦新安怡自然系列玻璃奶瓶,瓶身采用高级通透的玻璃材质,更容易彻底清洗,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哦!

有TA罩着妈妈们的母乳就放心吧!

状态好的情况下多储存一些母乳,是很多妈妈坚持母乳喂养的一种方式,如果保存得当,母乳的存放时间可达到半年以上!选择的储奶用具最好使用适宜冷冻的、密封良好的专业母乳储存袋,最好不要用金属制品,母乳中的活性因子会附着在玻璃或金属上,降低母乳的养分。飞利浦新安怡母乳储存袋专为母乳存储设计的保护袋。安全守护妈妈的乳汁,一滴也不会被浪费。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两道“防线”, 完美突围夏日热浪

记得给每一袋(瓶)母乳都要标上吸出来的时间,至少精确到“上午”或“下午”,以便重新加热给宝宝吃的时候可以做到“先吸出来的,先吃掉”,另外解冻后的母乳一定要在24小时内吃掉,并且不能再次冷冻保证母乳饮用卫生安全。

有了这两员大将为宝宝的餐具和口粮消毒把关,夏天气温一浪高过一浪也不怕!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