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暑时节是什么时候 利贝乐宝宝的freestyle你知道多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7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梅雨季节的来临,小乐开始感受着忽晴忽雨的天气。当梅雨渐止,热带气旋活动频繁。小暑的出现,也就表明盛夏要正式用空气和温度宣誓自己的主权了。爸爸妈妈们在闷热潮湿的气候面前,可不用慌张,做过“大保健”的宝宝都能安心度过一个苦夏。

小暑时节是什么时候  利贝乐宝宝的freestyle你知道多少

俗话说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

这个季节做好防暑保健

疾病都会躲得远远的

① 游泳卫生不可少

带宝宝到符合卫生标准的、按时消毒和换水的正规游泳池去游泳。游泳完后,及时给宝宝冲洗身体,再用干净的浴巾帮宝宝擦拭,全身上下抹上润肤油就更好了。

② 出门防晒很重要

天热老宅在家也不是办法,带宝宝出门时注意这几点就行。备好防晒用具,最好在10点前或16点后出门,阳光不会那么强烈,把发生中暑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③ 养好脾胃无烦恼

夏季宝宝的消化功能会减弱,食量有所减少属于正常现象。强迫宝宝按之前的量吃,容易引起积食甚至腹泻。另外,要避免让宝宝吃生冷食物,因为低温会影响其消化系统,造成必需营养素的缺乏,进而导致抵抗力下降。

对宝宝来说,白开水永远是最好的饮料。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适当吃一些酸味食物,能健胃消食。常温的益生菌、乳酸菌饮品也是不错的选择,生产日期在2天内最好。

既然宝宝吃的不多,夏季出汗量又大,营养方面光有益生菌之类的就显得不够了。想要宝宝饮食更均衡,储备合适的营养包比较明智。

锌+VC 主治宝宝食欲不振

宝宝拥有好胃口

爸爸妈妈们才能笑对生活

小暑时节是什么时候  利贝乐宝宝的freestyle你知道多少

so, baby该做大保健啦~

利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