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童装公主裙着装搭配 让你的宝贝成为魅力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7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概每一个辣妈在还不是妈妈的时候都幻想过,如果将来我有了女儿的话该怎么打扮她呢?大多数的妈妈都想要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像个小公主一样。其实这种美好的愿景实现起来并不太难,暑假来临,各位宝妈们赶紧给家里的小公主购置新衣吧!

紧致的镂花面料和干净利落的剪裁相结合,简约大方,公主裙胸前蝴蝶结点缀,尽显宝贝的天真与可爱,在裙子上起到画龙点晴的效果,吸引别人的目光。后背隐形拉链设计,既方便穿脱,又不影响裙子的整体美观,公主裙背后的丝带设计,可以系成甜美的蝴蝶结,前后呼应,高质量的软纱裙摆,轻盈飘逸,让每个女孩都成为魅力公主。

小宝贝一直渴望能有一条蓬蓬裙,大大的蝴蝶结、飘逸的裙摆,就像自由的精灵,选择手感柔软的网纱,带着隐约的镂空肌理感,亲肤透气,精美的蕾丝温柔的附在身上,腰部的收腰设计,松弛有度的褶皱被藏在其中,都是诠释公主梦的美好,穿着身上,做夏日圆梦吧公主。喜欢的宝妈们赶紧上班纳乐园旗舰店替宝贝圆梦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