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辣妈必备时尚单品 为宝贝将来能成为时尚达人而奠定基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7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轻的辣妈,仅仅把自己打扮的优雅出挑还不够,家里的小朋友也要搭配的时尚夺目。从小耳濡目染、口耳传授,为宝贝将来能成为时尚达人而奠定基础,酷暑已经是进行时,正是各位辣妈们为宝贝们购置新衣的好时机,下面小编就携手快活熊为各位辣妈们推荐几款今夏时尚单品,辣妈们赶紧来看看吧。

可爱的条纹控必备时尚单品,一键瘦脸的甜美圆领,让某图秀秀黯然失色,横条纹和斜条纹拼接成的小A裙,让宝贝看上去古灵精怪,俏皮的它唤醒宝贝沉睡已久的元气,创意拉链设计,仿佛给拉链穿上了彩色新衣,迫不及待地出来亮相,用撞色塑造出时尚感,彰显宝贝的气质。

名族风总是在一季又一季的时尚大潮中回归,绚丽的色彩,花俏的刺绣都是民族中的重要元素,个性印花,彩色的鱼刺图案设计来点缀衣服,提升美感,腰部系带松紧腰设计,演绎优雅舒适百搭,裤脚设计时尚又甜美,松紧脚口是当下最流行款,每一个细节都是因你而绽放。快活熊,带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宝妈们赶快去旗舰店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