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亮白补水面膜 给孕妈妈来一个真正的补水SPA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7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体内的荷尔蒙如同过山车,导致孕妈妈体内的调节失衡使得肌肤干燥、暗黄、无光泽等现象发生。萃芙理孕妇亮白补水面膜植物精帮助轻松补水,拒绝一切“伪”补水面膜,为孕妈妈的肌肤开启新篇章。

萃芙理孕妇亮白补水面膜:

萃:植物凝萃

萃芙理孕妇亮白补水面膜采取了珍贵的天然植物,荟萃天地精华,萃芙理把现代的植物药学科技研究成果运用于健康美学领域,以达到自然养护,健康护肤的效果。

芙:温和亲肤

萃芙理孕妇亮白补水面膜以专业的植物美肤、修护理念为基础,平衡调理肌底,温和护理亚洲孕妈妈易敏感的脆薄肤质,美肤改善从深层滋润开始,享受轻拂般的温柔美肌体验。

理:专业护理

萃芙理孕妇亮白补水面膜为亚洲孕妈妈的肌肤专门研制,辩肌肤问题之证,深入植物药学修护理念,为美丽的孕妈妈们提供一系列专业的肌肤护理产品,安全有效。

萃芙理孕妇亮白补水面膜给孕妈妈的肌肤来一个真正的补水SPA,享受云端般的天丝奢侈触感,是孕妈妈们干燥肌肤一敷即润的补水法宝,萃芙理孕妇亮白补水面膜带给孕妈妈安心、放心、开心、暖心的植萃“真”补水面膜体验。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