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什么时候需要补充益生菌以及维生素C 启智爱佳营养包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7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出生之前,可以依靠妈妈的营养来维持。当宝宝出生后虽然可以靠母乳汲取营养,但消化与吸收系统并不是很完善的他们对营养的吸收还是很欠缺的。如果婴幼儿在发育期营养没有均衡,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婴幼儿相关机体的发育。

每一位家长都十分关心孩子的成长,均衡营养助力成长才是我们家长现在需要做的。那么,他们什么时候才需要补充营养呢?例如什么时候补充益生菌或者维生素C?
他们出生的时候肠道是清洁的,有益菌的占比在95%以上。但是,后期的成长以及饮食让尚未建立起完善免疫系统的肠道来说,很容易被外界的有害病菌感染,进而降低有益菌群。想要给他们增强免疫力以及抵抗力的时候,家长可以选择启智爱佳益生菌营养包,用40度温水冲泡即可。

至于维生素C的补充,如果你发现孩子的牙龈易出血或者皮肤紫癜瘀斑、情绪不稳定等等,就可以购买启智爱佳维生素C营养包。

启智爱佳营养包系列在市场中非常的畅销,如果你是一名母婴行业从业者,想代理我们启智爱佳相关产品,那么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启智爱佳企业看到留言后,就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代理相关事项。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