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谁说“怀孕老十年”卡芙索为孕期及长后5年肌肤护理而生绽放圣洁焕白之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7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准妈妈们也不例外。但是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很多妈妈因为担心肚中的胎儿,都会拒绝使用护肤品,这也造成了很多妈妈们在怀孕之后皮肤越来越差的原因。其实,这是很多妈妈们太紧张造成的,只有选择孕妇专用护肤,对肚中是不会造成伤害的。

卡芙索.为孕期及长后5年肌肤护理而生,绽放圣洁焕白之美。其主要成分:

1、雪绒花:雪绒花又名高山绒草生于海拔1400-3500m的高山中,具高度地自御能力,能抵抗恶劣的天气,富含抗人体皮肤细胞老化的自由基,有效舒缓、镇静肌肤,排出皮肤内有害物质。

2、黑灵芝:黑灵芝本《草纲目记载》使人聪明灵敏细心,令人轻身不老,延年成仙,灵芝多糖有显著的拟SOD活性,可显著清除机体产生的自由基,从而阻止自由基对机体的损伤,防止了脂体的过氧化,保护了细胞,延缓了细胞衰老。

3、雪莲花:雪莲花,生育海拔2400-3470米,含有蛋白质、氨基酸、黄酮类化合物、生物碱等,可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减少皱纹,使皮肤保持光泽、延缓衰老等功效。

专为孕妈妈研制的护肤品,精选冰川高原珍稀植物精粹原液融合而成,纯天然植物原液深度调理肤质深度补充肌肤养分,另肌肤恢复自然靓丽光彩,卡芙索为孕产期女性提供安全温和的护肤体验。

卡芙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