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母婴用品品牌Nuby受邀参加2017CBME Nuby新品即将发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7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孕婴童CBME展会将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届时全球母婴品牌都将齐聚于此,当然行业内经销商以及代理商也将涌进这个大都市,实地、近距离考察意向企业产品。我们美国母婴用品品牌Nuby受邀参加2017CBME,展会中还将会为我们带来几款全新产品。

美国母婴用品品牌Nuby在过去的40多年的历史中,为上百万的家庭服务。美国母婴用品品牌Nuby宗旨则是为孩子成长提供安全、有趣以及富有创造力的产品,同时也可以让宝爸宝妈育儿更加的轻松与方便,在美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美国母婴用品品牌Nuby产品不仅仅是在美国热销,全球有150多个国家都引进了我们的产品,并且消费者都十分的认可。

本次展会中美国母婴用品品牌Nuby将为我们带来的新品有:


1.硅胶奶瓶组合套装


2.3D不锈钢保温奶瓶四合一套装


3.臻享丝柔·铂金装纸尿裤


4.时尚立体硅胶围兜


届时NUBY国际销售总裁也将莅临展会现场
更多新品内容欢迎莅临展位5-2D33、5-2D36, Nuby与您不见不散!

努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