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夏季没胃口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8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天气渐渐的开始升向高温趋势,闷热的天气更加影响人的食欲不想吃饭。那么宝宝出现了不想吃放的现象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妙招可以让宝宝乖乖的吃饭吗?

避免油腻清淡的饮食

在夏季高温下,人体内的消化酶分泌也会逐渐减少,导致食欲也变差。所以夏季的饮食可以选择一些清淡不油腻的。特别是对于1岁以下的宝宝不能添加任何的食品调味料,在宝宝不想吃饭的情况下,宝妈可以给宝宝吃一些水果蔬菜,这样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食欲。

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

夏季就是由于温度过高导致没有食欲吃饭,所以室内的温度就要保持适宜的状。同时在室内也不要给宝宝穿的太多,宝妈也可以在给宝宝喂饭前给TA洗个澡,没有汗液黏腻的舒适感也能增加宝宝的食欲。

合理的安排饮食

宝宝很多时候正餐不吃,过了餐点就喊饿,这令很多的爸爸妈妈很是头痛,对于大一点过了喝奶吃辅食的宝宝而言就可以给TA吃一些零食垫垫肚子。同时也要注意其零食要选择有营养的,这样既能满足宝宝吃零食的欲望,又能保证营养的供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