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怎么给宝贝挑选蚊帐 什么牌子的蚊帐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8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们都很疑惑到底要给宝贝挑选什么样的蚊帐?普通的蚊帐使用起来不方便,每次都要打开拉链,弯着腰,伸长胳膊才能把孩子放进去,半夜孩子哭闹给孩子喂奶也要打开拉链,既麻烦又费劲。针对上面问题,小编给各位宝妈们介绍一款便捷蚊帐神器。


大象妈妈婴儿蚊帐采用无底旋折式,1秒开关,可以随时给宝宝罩上或打开,喂奶抱孩子非常方便,静音设计,开合无声,不会吵醒熟睡中的宝宝。不占地方,携带方便,外出时可以放在车里,随时随地方便使用。

底框沉稳紧贴床面,采用6mm厚重龙骨,保证底框足够重量下沉贴在床面不漏缝,以防宝宝翻身特别是踢腿的时候碰到蚊帐,蚊帐外加一层纱网,双重防护,宝宝手脚挨到蚊帐也不怕蚊子隔着蚊帐咬人了。双重呵护宝宝的睡眠。
大象妈妈婴儿蚊帐,妈妈们的便捷神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