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长痱子老不好是因为什么 夫必行婴宝祛痱灵帮你解决烦恼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8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最怕什么?高温酷暑!在夏季,我们睡不好、吃不好、精神更加的不好。对于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来说,困扰会更加的多。小孩子经常长痱子,前面还没消后面又长上了。夏季温度高长出汗,想要孩子远离痱子还需要这样做。

痱子是可以预防的,如果你措施做到位那么小孩子就有可能不会长痱子哦。

打比方说:如果痱子喜欢长在孩子的颈部、头部、前额等等地方。家长可以将孩子的头发在夏季的时候剪短一下,前额以及颈部最好不要有头发遮挡。我们不是很建议家长将孩子的头发全部剃完,这样不利于保护头皮。

在晚上洗澡的时候,家长可以在水中加一些花露水(儿童专用)。冲洗擦干身子后再扑撒痱子粉,以减轻刺痒。在洗澡的时候,家长对于已经长了痱子的地方要轻轻的,不要碰痛了孩子哦。

孩子长痱子老不好是因为什么   夫必行婴宝祛痱灵帮你解决烦恼

如果在家里,尽可能的把温度稍微的降低一下。凉爽的环境可以避免长痱子,不要带着孩子在热的时候出门。同时,我们还可以选择夫必行婴宝祛痱灵来帮忙。

必行婴宝祛痱灵为喷剂,使用起来极为方便,采用天然草本萃取而成,无毒无污染,温和不刺激,能够有效防止皮肤过敏,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均有抑菌止痒功效。适用于汗疹、热疹、祛痱、蚊虫、昆虫叮咬。

夫必行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