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新品发布与您相约2017CBME孕婴童展 邀您共创商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8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19日-21日为期三天的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的CBME孕婴童展将汇聚了来自全球的3952个品牌,呈现出一场不一样的母婴会展盛宴。作为婴幼儿洗护用品领域的优秀企业——鼻涕虫母婴用品(香港)有限公司,也将受邀参展。届时鼻涕虫母婴用品(香港)有限公司还将领衔旗下布布宝贝众多系列的洗护产品隆重亮相,同时在展会的现场还有布布宝贝新款纸尿裤的发布会哦!布布宝贝在4-2G06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鼻涕虫(BiTiCHong)是香港母婴用品集团,同时也是世界健康卫生护理领域开拓者、香港婴儿专业用品製造商、母婴用品行业强势领军品牌,集综合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婴儿用品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各类婴儿湿巾、纸巾、纸尿裤、奶瓶、奶嘴等婴儿产品。

同时,鼻涕虫(BiTiCHong)品牌产品已经畅销至欧洲、美洲、日本等广大西方国家。而布布宝贝是香港鼻涕虫旗下专业婴童品牌,主营婴儿湿巾,并且布布宝贝为了生产出最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产品,在研发和生产中投入巨额资金,以“用心呵护每一次接触”、“最简单的就是最方便的”、“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人性化设计为理念,以婴儿身体健康成长为目标,严格采用天然和低碳相结合的生产理念为准则,严格把控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根除每一个可能降低产品品质的因素。

布布宝贝婴儿棉柔的湿巾富含植物护肤精华,呵护宝宝的肌肤,洁净的RO去离子水,绵柔亲肤水刺的无纺布,还有温和洁净的天然成分,与肌肤相近的弱酸PH值,温和洁净。

布布宝贝纸尿裤可以快速的穿脱,瞬吸干爽;360度的弹力腰围贴体的环保,宝宝穿上布布宝贝纸尿裤后可以活动自如,而且也不侧漏。同时还附有尿显条设计,尿湿后变蓝,可以及时的提醒爸爸妈妈赶紧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当然了,布布宝贝参加此次CBME会展会携带的产品,除了婴儿湿巾和纸尿裤这两大主打洗护产品,还有其他洗发水、沐浴露、身体乳、洗衣液等系列的洗护用品。若是你对我们的布布宝贝感兴趣的话,布布宝贝欢迎您来到我们4-2G06展位,进行更加深刻的沟通交流!

布布宝贝领衔各大系列洗护用品兼纸尿裤新品发布闪耀登场,势必能为此次CBME璀璨盛宴再添精彩篇章。同时在展会现场布布宝贝还将推出强有力的企业加盟政策以及市场支持服务,布布宝贝欢迎广大经销商的加入。2017CBME孕婴童展,布布宝贝在4-2G06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布布宝贝展位号:4-2G06

布布宝贝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布布宝贝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