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女孩穿什么更可爱 夏日女童装清新搭配强势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8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来了,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宝贝们也仿佛越长越好看了,各位妈咪们在给自己添置新衣的时候,可别忘了我们的小宝贝呦。宝贝刚换下穿了一学期的单一校服,让小宝贝换上一身崭新的行头,耍酷耍帅变可爱,只有宝贝开心了我们的世界因而才变得精彩。接下来小编将携手茜茜熊童装给大家安利一款十分吸睛的套装~~

小女孩穿什么更可爱   夏日女童装清新搭配强势吸睛

乖巧的款式有着休闲的气质,也有着甜心的风范,如蜂蜜甜腻的风格,百搭的款型,是出游和日常穿搭不可或缺的宝贝。清纯甜美,让宝贝的一举一动更有感觉。舒适的轻薄棉类柔软面料,亲近肌理纹理清晰细腻,穿着不扎身,整体健康无刺激,搭配性十分!

小女孩穿什么更可爱   夏日女童装清新搭配强势吸睛

不过时的卡通质感配合上精细的做工,让人一见倾心,裙部网纱,更轻柔透气,网纱的顺柔度有不一样的触感,敲细腻的纯色网纱,整体紧密度也更高,穿着不易钩丝,宝贝们可以大胆去玩,上衣和裙摆配合着英文字母的撞色拼接,让衣服看起来更有味道。

图片来源:茜茜熊童装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