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怎样做好商品的陈列吸引到更多的顾客 母婴店有哪些好的商品陈列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8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营者想要开好母婴店取得收益那么商品的一个陈列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由小编和你讲讲那些商品的陈列方法。

不难发现,一些畅销的商品是在商店货架的端头。在最畅销的地方促进顾客进行冲动购买也是一种经营技巧。这时候的商品最好的话多陈列些应季或促销的商品,并根据主题性增加展示关联商品,从而诱发顾客的关联性冲动购买。

一个母婴店一定要利用好空间原则,怎样把每个地方都利用好,第一每个地方他的租金也是很贵的,投资者们最好也要把握住每个地方。

陈列另一个说法就是分类,所以亲们分类是关键。母婴店的话一些婴童用品奶瓶、奶嘴可以集中放一个地方,再者的话婴童食品奶粉之类的可以放一个地方。

其次,好的陈列一定要做好价格组合,像满减活动的商品要做好标住。买什么送什么都要很清楚的标明好。像有些时候我们打的就是价格战,这时候的价格就要很好的突出来了。什么打几折都要很好的标明。

母婴店的陈列还要根据消费者的一个习惯要求来陈列。像顾客习惯性的看商品“先左看,后右看”这样的话你是不是应该把重点的物品放在左边呢,这样的话也是遵循顾客的一个习惯原则。

最好的话,更高的一个要求就是你需要所有陈列的商品给顾客一个很好的视觉效果。不同的色彩能给人们带来的感触和体验是不一样的。这往往给顾客来个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母婴店的这些商品陈列方法你Get到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