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热销奶粉推荐:“蓓比步 Baby Steps”羊奶粉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9日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人们踏上“人间最后的净土”新西兰,一定会被新西兰纯净的生态美景所震撼,蔚蓝澄澈的天空,广袤肥沃的草地,生态放养的牛羊――为世界各地提供着最安全、健康和优质的乳制品。

新西兰热销奶粉推荐:“蓓比步 Baby Steps”羊奶粉好选择

生活在新西兰的人非常崇尚自然,极其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他们对食品的选择也坚持以天然、健康的理念为本,从小宝贝出生开始,除了母乳外,他们更信任当地熟悉的配方奶粉,特别是羊配方奶粉。因为他们知道,羊奶相较于牛奶与人乳更为接近。

蓓比步 Baby Steps是由新西兰新益美集团自有牧场提供的纯净山羊奶源,并由新益美公司旗下位于奥克兰的婴儿奶粉湿混合基地专门生产。该产品使用百分百山羊乳,百分百山羊乳清蛋白质粉和百分百山羊乳糖配以均衡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必需脂肪酸精心研制而成。是新西兰本土最畅销的、价值不菲的贵族羊奶粉。

羊奶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能给人体带来强大的营养功效,权威医学典著《本草纲目》中记载:“羊乳甘温无毒,可益五脏、补肾虚、益精气、养心肺;治消渴、疗虚劳;利皮肤、润发毛;和小肠、利大肠”。

上世纪七十年代,发达国家医学营养学家对羊奶进行系统研究,发现并证实羊奶比牛奶更接近于母乳,是哺乳动物乳汁中含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及各种活性物质最高的乳品。随后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形成了饮用羊奶的习惯。羊奶产量少,营养高,欧美发达国家均把羊奶视为优质的营养佳品,在欧洲,鲜羊奶的售价是牛奶的7倍。

相比较牛奶粉,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更愿意为宝宝选择羊奶粉作为主要食物来源,全球正兴起一股羊奶粉的热潮。羊奶粉具有吸收好、消化好、不过敏、不上火等各种优势,更适合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成长。但目前国内在售的羊奶粉品牌不计其数,千差万别,如何判断是否是真正的纯羊奶粉?纯羊奶粉的标准有哪些?这是众多父母心中最为关切的问题。

判断羊奶粉是否为纯羊奶?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看产品配料表。羊奶粉的生产,“全脂乳”、“乳清蛋白粉”和“乳糖”这三种重要配料都必须选用山羊乳原料,如产品配料表内这三种成分未标注来自羊乳(山羊乳),该品牌则有可能不是100%羊奶,特别是“乳清蛋白粉“这一原料,可能会采用牛乳乳清蛋白进行添加。宝宝食用这类产品,就不能真正有效的杜绝由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

新益美坚信优质品质方可立足于市场,蓓比步选用100%山羊乳原料进行生产,“全脂乳”“乳清蛋白粉““浓缩乳清蛋白”和“乳糖”等原料均来自山羊乳,刷新了全球羊奶粉品质标准。真正纯山羊配方奶粉,宝宝容易消化,更好吸收,清淡不上火,真正杜绝牛奶蛋白过敏。

蓓比步是值得妈咪们放心选择的高端羊奶粉,当之无愧的羊奶粉行业新标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