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小甘菊洗衣液 全方面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9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辈奈尔”是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幼洗护品牌。辈奈尔小甘菊洗衣液坚持小甘菊天然精华微主要成分,配方安全,无香精无色素,温柔呵护宝宝肌肤及身体。

辈奈尔小甘菊洗衣液 全方面呵护宝宝健康

木春菊精华:有效呵护妈咪双手,无化学成份残留,对宝宝幼嫩肌肤无刺激。

牛油果柔顺精华:柔软宝宝衣服,保护宝宝幼嫩细致的皮肤,令衣物更柔和舒适。

天然皂素配合DMG植物洗涤剂:清洁力好,迅速洗净宝宝衣物的汗渍、奶渍和尿布上的污垢。

葡萄柚、百里草复配抑菌成分:能有效阻隔有害物质侵害宝宝皮肤及身体,帮助抵御外界刺激。

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无色素,无香精;天然有机,天然萃取草本植物精华;草本呵护,弱碱性保护。对衣物上的各种顽固污渍进行生物分解,能强效去除污渍,而且容易漂洗。使用植物清洁因子,使用时洗衣液产生细腻的泡沫,温和清洁衣物,不伤衣物纤维,同时呵护妈妈手部肌肤,不刺激宝宝娇嫩肌肤。宝宝的贴身衣物也可使用。

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不仅有去污的作用,还具有抗辐射、杀菌抑菌的作用。能有效杀死衣物中的细菌,并阻止细菌滋生。植物性温和配方,蕴含的柔顺因子能让衣物更柔软、顺滑,给宝宝贴身保护。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