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土豆婴儿奶瓶全新升级震撼上市 亲们赶快来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9日 10:27来源于:浙江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继获得婴儿奶瓶新型进气系统专利后,令人期待已久的升级版小土豆婴儿奶瓶终于将在7月火热上市!“小土豆贝舒”延续以往一贯的俏皮风格,新增三款灰调色:嘉娜粉、西亚绿和米洛蓝,大面积印花在形象视觉上给人以充满联想的童趣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而为“小土豆贝舒”量身打造的智能衡压吸引系统装置,更是成了该新品占领市场的杀手锏。

定制版超柔软奶嘴

应市而生的小土豆超柔奶嘴,摒弃之前耐咬却易扁塌的劣势,新增工艺二次硫化,精制奶嘴原料配方,使小土豆奶嘴的拉伸强度、回弹性、溶胀程度等性能提升,成就了现在超柔奶嘴的“极软极韧耐咬”的特质,更软却不易扁塌,宝宝饮奶宛若真实乳房触感。使宝宝饮奶360自由旋转不腾空,乳汁一滴不漏。

智能衡压吸引系统

本次新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开发的智能衡压吸引系统,能极有效改善奶瓶胀气缺点。

小土豆婴儿奶瓶全新升级震撼上市 亲们赶快来约

“小土豆贝舒”应用婴儿奶瓶新型进气系统专利,成功改制新型防胀气装置——智能衡压吸引系统,该系统的原理为:一旦容器内外产生负压,从导气槽内进入的空气就会顶开硅胶盖整圈中心圆孔的内壁,使硅胶盖中心孔跟吸盘底座分离,从而可以实现360度进气,使得奶瓶防胀智能高效。

不懈的研发和紧追高科技脚步的精神,使“小土豆”奶瓶充满生命力。

隐藏式可拆卸手柄

宝宝自主饮奶,舒适很重要!

升级版贝舒奶瓶改良旧式硬手柄,新研发拉伸强度极高的包胶手柄,柔软、可随意掰折,宝宝双手握柄无需拘于形态,轻松释放手部力量。内部拇指形态防滑包胶设计,宝宝单手握瓶也轻松。

上市时间

升级版小土豆贝舒系列即将在2017年CBME孕婴童展展出,敬请各位期待!

浙江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