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么样去给不同时期的宝宝选择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9日 10:2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宝宝使用纸尿裤,家长可以省劲不少,而且孩子也不会因为尿的多或者拉的多引起红屁股,在使用纸尿裤时,不同时期的孩子应该选择不同类型的,下面具体说一下。

对于新生儿来说,纸尿裤应该选择柔软舒适的,而且比较透气、无刺激的才好。由于新生小儿排泄不规律,家长不要只注重选择吸水性强的,应该注意根据季节和孩子皮肤的特点,选择轻薄透气的比较好。

选择有滋润保护层的纸尿裤。对于新生儿来说,纸尿裤应该选择有滋润中间保护层的,就是在纸尿裤的中间有一层润肤成分,或者是天然的保护物质,能隔绝尿液和宝宝皮肤,避免刺激宝宝的娇嫩肌肤,起到保护作用。

怎么样去给不同时期的宝宝选择纸尿裤

对于开始学习爬行的宝宝,尽量选择弹性大的纸尿裤,比较合身的才好,这样可以让宝宝活动自如,练习爬行会比较方便。合身的纸尿裤可以应对孩子的大活动量,也不容易脱落了。

选择吸水性强、吸水量大的纸尿裤。学爬期的宝宝随着年龄增长,食量也很大,排泄也会增多,因此这时候的纸尿裤应该选择吸水量大的,这样即使孩子尿的、拉的多了,家长也不用频繁给孩子更换纸尿裤了,也不用打扰孩子玩耍。

孩子一岁以后,开始慢慢的学步了,家长应该注意给孩子选择穿脱自如的纸尿裤,不能太大了,会很臃肿,影响孩子走路;太小了容易磨损孩子大腿内侧皮肤。所以选择弹性大一些的,适合孩子身高体重的最好。现在流行的小内裤式的纸尿裤就不错,孩子穿脱比较方便。

对于一岁以上的孩子,家长可以有意识的训练宝宝自己尿尿便便了,不要过多的使用纸尿裤,那样对孩子骨骼发育有一定影响。慢慢的可以减少使用,鼓励孩子想尿尿了就告诉家长。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