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99%的肌肤问题 都是沐浴产品选择不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0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季这个干燥的季节里,皮肤会变色异常的干燥,如果选择产品不好的话,会损害皮肤品障,使孕期的肌肤变得异常敏感,还会让肌肤状况变得越来越差,更会增加痤疮等皮肤病的发生几率。

孕期99%的肌肤问题 都是沐浴产品选择不当

帕玛氏天然橄榄保湿沐浴液给你不一样的沐浴感受,它有优质的清新香气,泡沫丰富富有弹性,冷压榨橄榄油及维生素E帮助清理肌肤自由基,沐浴后留下清爽自在的肌肤触感。

孕期99%的肌肤问题 都是沐浴产品选择不当

液体黄金橄榄油,来自地中海纯净岛;天然无添加,取材天然安全,不添加激素,色素和香精;优质等级古法物理压榨,27度低温萃取,锁住橄榄油的营养成分,让孕期肌肤享受来自大自然的呵护,喜欢的孕妈们赶紧哟!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