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琳达妈咪一次性超薄防溢乳垫 专为哺乳期的你而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0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大多数的孕妈,一般在哺乳期时都会使用乳垫,这对每个产后妈咪来说是很常见的。但夏天那么热,是不是随便哪一款乳垫都是适合哺乳期的妈咪的呢?答案当然“不是”!

琳达妈咪一次性超薄防溢乳垫 专为哺乳期的你而设计

夏季的哺乳期,肯定是要选用超薄防漏的乳垫了!琳达妈咪新升级防溢乳垫有洁净绵软,绒毛浆芯,经过多重净滤消毒处理,洁净卫生;底部采用特使PE膜,绵柔复合透气地膜,透气性强,不闷热,让哺乳期的你舒适新体验!

琳达妈咪一次性超薄防溢乳垫 专为哺乳期的你而设计

乳垫采用4U型锁水防漏设计,更好预防睡眠侧卧时的防漏,让妈妈更好的入睡,背胶压加工艺,让背胶很好的转移到地膜上,配合材质,粘性好,双重背胶不移位u,背面固定背胶,立体防滑不脱落!

琳达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