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不点玻璃奶瓶 新生儿必备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0日 11: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谓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小不点玻璃奶瓶高硼硅的瓶身,母乳实感的奶嘴,感温变色还可以很好的防摔防飞溅。除了这些小不点奶瓶还可以给你更多的惊喜哦~

小不点玻璃奶瓶 新生儿必备奶瓶

小不点玻璃奶瓶独特的感温变色功能也是一种创新设计,你们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发现当瓶内的温度高于43℃的时候,奶瓶外面的保护套就会变色。这点的话会非常的明显,使用起来会很方便。

小不点玻璃奶瓶 新生儿必备奶瓶

小不点玻璃奶瓶 新生儿必备奶瓶

小不点新生婴儿专用玻璃奶瓶,高硼硅玻璃瓶身,耐高温500多度。瓶身无接缝,不易附着污垢,容易清洗。采用小不点全硅胶专利回气压盘,防胀气,回气好,防嗝防呛奶,宝宝吸奶更流畅。

小不点玻璃奶瓶,引领全球宝宝进入轻松吸时代,新生儿必备奶瓶。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