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蓝臻1段奶粉 双重保护 符合宝宝的天生营养标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0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给宝宝最好的礼物,但是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母乳也就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身体成长所需了。而美赞臣蓝臻1段奶粉初源营养组合,其中的乳铁蛋白满足宝宝天生的营养所需,与DHA搭配,助力宝宝成就敏捷的大脑,建立起强大的自身防御屏障。

美赞臣蓝臻1段奶粉  双重保护 符合宝宝的天生营养标准

美赞臣蓝臻1段奶粉乳铁蛋白+特有的益生元组合,双重保护,符合宝宝营养的天生标准,呵护宝宝的健康。帮助维持宝宝体内的菌群平衡,减低不适的风险。而不上火的益生元组合能有效的呵护宝宝肚肚的健康,消化吸收好,促进宝宝粪便性状接近于母乳喂养儿,改善肠道的健康状态,消除普通配方奶粉喂养宝宝可能会带来的便便过硬的问题。

美赞臣蓝臻1段奶粉  双重保护 符合宝宝的天生营养标准

美赞臣蓝臻1段奶粉  双重保护 符合宝宝的天生营养标准

美赞臣蓝臻1段奶粉中的MFGM乳脂球膜达到科学验证的作用水平,是继DHA后的脑补营养新突破。深入分子结构揭秘了天生新营养MFGM乳磷脂,与DHA强强联手,有助于宝宝神经信号快速传达,提升宝宝大脑反应的灵敏度,共同助力宝宝脑补发育,在宝宝1岁时的认知能力能获得提升L6的效果。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