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在甜睡中睡出美丽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0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肌肤会随着孕期的推进开始慢慢的承受起巨大的肌肤压力,肌肤容易变得缺水干燥,也容易造成肌肤紧绷等问题出现。孕期补水势在必行,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丰富的小麦面膜精华,每日渗透肌底,为孕妈妈练就如水肌肤。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在甜睡中睡出美丽肌肤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富含小麦胚芽萃取精华,激发肌肤的水润动力,3倍的渗透力将护肤精华直接送达肌底,淡化肌肤色素的沉淀。同时还能把握夜间黄金修护时段,为孕妈妈的肌肤营造令细胞倍感愉悦的生物环境,高效补水滋养孕肌,修复白天环境对肌肤的伤害,激活细胞的潜能,再生莹润半满的水滑美肌。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在甜睡中睡出美丽肌肤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天然的植物精华能有效的滋养肌肤,由内而外的调节肌肤状态,定格肌肤的鲜活本色。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在甜睡中睡出美丽肌肤

水罐注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质地温和,为孕期妈咪的肌肤源源不断的注入水润源泉,唤醒肌肤活力;

水储存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能为孕妈妈的肌肤仅仅的锁住水分,形成肌肤表面的锁水屏障,让孕妈妈的肌肤由内而外的饱受滋养护肤;

水滋养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肌底补水保湿,润而不腻,能迅速的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呈现出明亮饱满有光泽的肌肤;

水修护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能给孕妈妈的肌肤一个由内而外的滋润养护,做到真正的给肌肤一个完美的SPA。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