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瓶两用四效合一 专为0-3岁宝宝研制的婴儿洗发沐浴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0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宝妈们是否挠心宝宝沐浴时被洗发水刺激的哭闹不止?是否痛心于洗澡后宝宝肌肤发干、粘滑,导致皮肤过敏?是否揪心于宝宝头发薄,不好的洗发水影响头发毛囊发育?各位宝妈们买洗浴产品时,如果碰到这样的困恼,那么小编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婴儿洗发沐浴露,洗去妈妈的烦恼,洗出宝宝的舒心。

鳄鱼宝宝婴儿洗发沐浴露,四效合一,保护皮脂净护全身,滴滴滋养,采用弱酸性配方,PH5.5接近宝宝皮肤的PH值,易冲无残留,温和清洁发丝和皮肤污垢,保护新生宝宝肌肤天然酯膜,温和调理肌肤肤酯分泌。

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保护宝宝眼睛,让宝宝尽享无忧无虑洗沐乐趣。中国水质偏硬,鳄鱼宝宝婴儿洗发沐浴露双重蛋白深层滋养,锁住水分,减少硬水引起的宝宝水分流失、干燥等伤害。

鳄鱼宝宝,丝滑触感让宝宝爱上洗澡。

鳄鱼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