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纸尿裤邀您一起参加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0日 17: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从一出生就会用上纸尿裤,而做父母的更是需要在众多品牌中挑选出一款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所以纸尿裤的安全是每个父母都特别关注的要点。

而正是因为多种分不清的品牌原因,婴童品牌网特意举行了“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让更多的父母都认识好的品牌!让每个家庭的宝宝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本次的活动也吸引众多具有实力的品牌参与,比如怡儿乐纸尿裤也是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很多了解过怡儿乐的朋友们都知道,怡儿乐品牌是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所包括的产品都有纸尿裤、拉拉裤、纸尿片等。

而且怡儿乐品牌是致力将最好、最安全的产品,带给每位父母的小天使,虽说在纸尿裤品牌领域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发展的速度是相当快,在业界也是留下了很好的口碑!

怡儿乐更是秉承“爱心、专心、诚信、进取”的企业精神,践行“用心.爱心,只为健康”的企业理念,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认同!而此次参与婴童品牌网举行的“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是想让更多的父母知道怡儿乐的纸尿裤是专为宝宝而设计,即安全又可靠!

2017年7月12日,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的投票时间即将开始!怡儿乐品牌的实力,相信众多的经销商、代理商及更多朋友们都是知道的!到时请记得为我们怡儿乐投上宝贵的一票!而我们也会在以后的道路上更加的努力!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