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首次出征CBME,多品类产品带来无限惊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1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开展,作为全球领先孕婴童展,CBME本次参展商发展为2662家,孕婴童品牌激增到4000个,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亦是红色小象首次参加CBME中国孕婴童展,作为母婴届一颗冉冉升起的行业新星,红色小象早已准备好“秘密武器”,誓在24万平方米的展馆中大放异彩。

出身名门,定位高端母婴护理,红色小象有点猛

红色小象是上美旗下高端母婴护理品牌,

品牌logo以为双象为标示,寓意着“持久的母爱与呵护”。红色小象倡导大爱至简、爱无添加的理念,为85/90后新妈妈提供安心的婴幼儿护理选择。

自2015年底上市以来红色小象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百度搜索的传奇母婴护理品牌。2017年3月,红色小象单月净回款已达3600万元,红色销售奇迹背后,是千万消费者对红色小象的喜爱与信赖。

多品类打造孕婴童母婴帝国,红色小象野心大

众所周知,产品多元化是品牌保持鲜活生命力的原因。2017年作为红色小象发力年,在母婴日化产品线正常运转下,新开子品牌“诺绵”,诺绵源自于棉花般亲肤,柔软,环保的理念,倡导舒适健康的生活理念,精心呵护每一位新生宝宝、待产及产后的准妈妈。其中纸尿裤产品线将带来3D立体护臀新体验,特有蜂窝透气结构,呵护宝宝肌肤,远离红PP。除此之外,红色小象计划在上海率先开业两家儿童主题乐园、并为进军动漫产业做准备,打造中国人专属的“孕婴童商业帝国”。

红色小象首次出征CBME,多品类产品带来无限惊喜

科技支撑打造多元品牌结构,红色小象很专业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开放,母婴品牌愈来愈多竞争激烈。但无论市场如何演变,红色小象始终将消费者需求与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突围而出,旨在成为母婴品牌的领跑者。

红色小象惊人的销售成绩,离不开过硬的产品质量。目前红色小象新品呈现以及品质保障都依附于上美公司强大的研发技术背景。现在红色小象与日本红道株式会社形成合作关系,并借助上美公司拥有的三大自有工厂以及在日本的海外研发中心,令产品植入更高科技基因。

随着网络新媒体的普及,这再也不是“好酒不怕巷子深”的时代。红色小象明白正确的渠道传播策略,亦是帮助自己被广大消费者知晓、接受、站稳市场的途径。

目前红色小象已邀请国际一线巨星赵薇为品牌代言,借助公众人物扩大品牌知名度;红色小象广告在全国滚动播放并全年独家冠名“央视CCTV8黄金强档剧场”、广告登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高达数亿元的广告投放换来的是品牌美誉度的不断攀升。

红色小象首次出征CBME,多品类产品带来无限惊喜

线上大范围铺广,线下与母婴店深度合作,也是红色小象快速成长的关键。2017年4月红色小象进驻孩子王全国门店并与苏宁红孩子、贝贝熊展开战略合作。定期大型促销、买赠方案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活动表演,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红色小象首次出征CBME,多品类产品带来无限惊喜

据悉本次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上,红色小象将展示全品类、明星级产品,更有大幅象形照片墙吸人眼球。这些有爱的照片皆是红色小象支持者贡献,是粉丝对红色小象默默支持的表现之一。

红色小象首次出征CBME,多品类产品带来无限惊喜

7月19日——7月21日(9:00--17:00),红色小象将在上海国展中心CBME中国孕婴童展陪伴大家三天,届时无论您是备孕人士还是已为人父母,欢迎来展位5.2馆C42-C43亲身感受红色小象带来的惊喜哦。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