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期护肤全垒打•青春正当时 亲润旗舰店711品牌团更多优惠等你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1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怀着娃睡不着、产后带娃没的睡,熬出来的黑眼圈、眼袋浮肿等肌肤问题是准妈妈们的天敌,一下子就显得老了好几岁。这时准妈妈们就要准备一款孕产准属的安心护肤产品——亲润孕产妇护肤品,亲润孕产妇护肤品可以有效的改善孕期妈咪多重肌肤问题,重现水嫩美肌。

亲润以“提供孕妈妈最安全、有效、专业的孕产期护肤品”为己任,倡导“妆食同源”的原料取材理念和“自然、健康、安全”护肤理念,全面满足孕期肌肤需求,调理改善孕期肌肤问题,让孕期的女性更加光彩照人!

亲润孕期护肤全垒打•青春正当时 亲润旗舰店711品牌团更多优惠等你来

肆意的青春就为哺育一个新生命而被荒怠,孕哺妈咪的肌肤在经历10个月后一下子就老了好几岁。那何不准备一套孕期全垒打的护肤套装——亲润孕妇护肤品,帮助孕哺妈咪逐一击破孕期肌肤问题,让准妈妈的少年时代过的更长久。

孕期护肤全垒打,青春正当时!亲润旗舰店聚划算711品牌团“满198送198,满298送298”的青春豪礼活动正在进行时!期间不仅有满就减的领券优惠,还有会员积分兑换专享福利新豪礼和优惠券哦!时间仅限2017年7月11日10:00-7月13日9:00哦!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