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薄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夏季宝宝纸尿裤选择很重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1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高温,最怕的就是出汗了。不仅身上黏糊糊的,一些有“沟壑”的地方还极容易长痱子。对于成人来说,夏季自己稍加注意就可以规避了。但对于婴幼儿来说,这些问题只能等着宝妈来解决。夏季痱子是婴幼儿常见的问题,除此之外红屁屁更是常见问题。优贝特纸尿裤在这里呼吁:家长朋友,请在夏季给孩子换上超薄纸尿裤,解放孩子的小屁屁。

超薄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夏季宝宝纸尿裤选择很重要

夏季本身的气温就比较高,如果纸尿裤比较的“厚实”那么宝宝的屁股可就不透气啦。再加上尿渍的“侵蚀”与不透气,宝宝的屁股可是一直处于“高温下”,带来的后果自然就是“红屁屁”症状。轻者涂抹一下护臀膏就好,严重的情况则是会“溃烂”。为了孩子的舒适与健康,夏季请各位家长务必要给孩子换上超薄的纸尿裤。

超薄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夏季宝宝纸尿裤选择很重要

优贝特超薄纸尿裤,超薄透气,棉柔干爽,3D重防漏,远离八字脚。宝宝舒适,妈妈更轻松、更放心。优贝特超薄纸尿裤各大母婴店均有销售。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优贝特超薄纸尿裤系列,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优贝特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产品代理相关事项。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