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有机棉蘑菇睡袋 婴儿健康睡袋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1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外面的这个陌生环境。在适应的过程中,妈咪要精心照料。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很多家长就有些严重睡眠不足,尤其是到了宝宝会踢被子的时候,妈咪整夜都睡不好,怎么办呢?这时候就需要为宝宝穿上睡袋,这样,就不怕宝宝踢开被子着凉了。宝妈们也不需要半夜起来给宝宝盖被子。简直是一举两得。

南极人有机棉蘑菇睡袋  婴儿健康睡袋专家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容易出汗,所以睡袋需要更加透气散热,南极人婴儿睡袋侧面和背面采用网纱设计,透气网可迅速导出汗液和热气,让宝宝舒爽凉快肌肤自由呼吸,远离汗湿粘腻对肌肤的伤害,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南极人有机棉蘑菇睡袋  婴儿健康睡袋专家

南极人有机棉蘑菇睡袋  婴儿健康睡袋专家

夏季睡眠时后颈后背腋下都是重点“出汗区”,所以需要特别注意,南极人婴儿睡袋0.4mm长均匀透气网设计让汗水及时发散,婴儿肠胃平滑肌对温度变化感触穿着睡袋可有效为肚腹部保暖。下摆加宽30%设计,宝宝每晚踢腿几百次都安然无恙,让宝宝活动自由无拘束。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