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父母该如何挑选婴儿的睡袋 婴儿睡袋的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2日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多大可以用睡袋?

伯斯马丁专家建议1个月以后的婴儿就可以开始使用睡袋。小编觉得也可以等到宝宝出现踢被子的情况时再用。

父母该如何挑选婴儿的睡袋   婴儿睡袋的好处

宝宝用睡袋的好处

宝宝使用睡袋可以有效防止宝宝踢掉被子着凉生病,而且还能防止较大的宝宝爬下儿童床,给宝宝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宝宝的睡眠质量好,身体自然发育好。另外,对于妈妈的睡眠质量也可以得到改善。

父母该如何挑选婴儿的睡袋   婴儿睡袋的好处

选择睡袋的8个细节

1.睡袋的尺寸:睡袋一定要宽松,睡袋的长度和宽度都要足够,不要妨碍孩子的肢体发育。

2.睡袋的材质:伯斯马丁专家建议最好选用棉质睡袋,这样透气性比较好。并且不会对宝宝的皮肤有任何刺激和过敏现象。最受欢迎的是纯棉衣服型睡袋。夹棉加袖的睡袋会对宝宝产生束缚感,最好选用轻薄保暖的睡袋

3.睡袋的花色:考虑到现在布料印染中的不安全因素,建议大家尽量选择白色或浅的单色内衬的睡袋。花色印染也要选择环保染料,尽可能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污染。

4.睡袋的气味:购买睡袋时千万别忘了这点!闻闻睡袋的气味,如果觉得刺鼻的、有怪味的(包括香味的)建议您放弃购买,即使是是人家送你的你都不要用了。这类睡袋不是在印染上要问题就是填充物有问题。安全第一!

5.睡袋的做工:家长要注意睡袋缝线,如有问题的话就可能缠绕孩子的手指脚趾,如有开线,孩子小手小脚插进去出不来也是不安全的。

6.睡袋的领口:婴儿睡在睡袋里面更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让孩子的头蒙在睡袋里面。所以在选择睡袋时一定不能要领口过大的睡袋,避免孩子小脑袋窜至睡袋内部。

7.睡袋的数量:为宝宝准备2~3条就够用了。多数妈妈在晚上都愿意给宝宝带尿布的,宝宝尿床的机会很少,所以有2条交换使用就可以了。如果您的宝宝才几个月 大,我建议您可以选择抱被式和背心式睡袋搭配使用。

8.最后,不管您选择了什么样的睡袋,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您买回家后先将睡袋洗一遍,充分晒干后再给宝宝用。

睡袋里面要不要穿衣服?

睡袋外面要不要加被子?

如果怕宝宝冷,可以摸一下宝宝的小脚,看看是否凉就知道了。如果小脚凉的话,可以给他在睡袋外加一条薄被子。不过切忌让宝宝睡得过热,出汗很容易使他着凉感冒。

选分腿睡袋还是合腿睡袋?

1.年龄小的选择合腿睡袋!(建议身高80cm以下)

新生儿刚刚离开温暖的母体,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还不能一下子完全适应,需要更多的安全感,合腿睡袋可以给宝宝创造类似妈妈温暖怀抱的睡眠环境,同时给宝宝提供一个宽松舒适的活动空间,对避免孩子踢被子着凉很有帮助

2.年龄大的选择分腿睡袋!(建议身高80cm以上)

当宝宝可以翻身,爬行,或者走路,小跑,他开始对这个世界越来越好奇,希望用手、脚、身体来感受这个世界,这个时候建议妈妈就不要把宝宝放在合腿睡袋里了!分腿款式的睡袋,是专为大宝宝设计,更适合能够独立行走、站立会翻身的宝宝穿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