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夏季出门防晒措施要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外面气温真的很高。宝宝们如果想出去的话,妈妈们一定要为他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那要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1, 戴一顶遮阳帽可以有效保护面部,这是必不可少的防晒装备。

2, 太阳镜也要带,但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商的儿童专用太阳镜。太阳镜的话可以挡住强烈的阳光伤害到宝宝的眼睛。

3, 防晒衣也要穿,宝宝的皮肤容易被太阳晒伤,防晒衣是必需穿的。

宝宝夏季出门防晒措施要怎么做

4, 防晒霜可以帮助裸露在外面的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所以出门一定要帮宝宝涂点。

宝宝夏季出门防晒措施要怎么做

温馨提示:

1,如果带宝宝在户外玩耍,要尽量选择在树荫下。

2,上午10点到下午4点的UV最强烈,可以选择性的避开这个时段外出活动。

3,带宝宝出门防晒的同时也要为宝宝备足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