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面组合装床护栏 守护全方位安全无缝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2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部分宝宝在4个月-6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学会翻身,这时候就已经开始有坠床的危险,有些安全意识比较强的妈妈就会给宝宝购买床护栏,但是仅仅是购买单面,安全系数还比较低,不足以护熊孩子在床上的周全,别让爱成为伤害,请给宝宝安装多面床护栏。

棒棒猪婴儿童床护栏三面组合装床护栏,安全系数涨!涨!涨!三面床护栏与床头形成4面完全封闭状态,守护全方位安全无缝隙,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坠床啦。

棒棒猪采用5mm纤薄底座,即使两面床护栏叠加安全,床垫依然平整如初,宝宝随意翻滚,也不硌着小背背,呵护宝宝颈椎发育。每一面床护栏两端都新增绑带设计,让连接处更紧密,真正做到让宝宝不卡不掉。双层精编网眼布和单丝连接而成的3D结构,抗拉扯性能强,且透气干爽,不擦伤宝宝的小脸。

棒棒猪,专注儿童防护,用出众细节发现匠心之美!

棒棒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