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日帮宝宝防痱子有哪些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2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的话温度真的很高,宝宝在空调室里还好要是一出去马上那个汗冒不断。如果这时候妈妈们不把宝宝的汗液处理干净的话,宝宝就特别容易长痱子。那长痱子可不是好受的事。瘙痒疼痛可都是很难受的,宝宝们怎么可能受得了。所以妈妈们赶紧来到小编这学几招吧!

一:勤洗澡多清洁一下

长痱子很多时候是没有把皮肤清洁干净,所以的话要尽可能的帮宝宝多洗澡,洗完的话再擦一点痱子粉。但要注意也不能洗太多次再者痱子粉的话也要选宝宝专用的。而且涂的时候主要涂在脖子、背上容易长痱子的地方就可以了。

二:宝宝的衣服一定要穿宽松清凉的

让宝宝光着身子是不行的,可以给宝宝穿宽松棉质的衣服,这样的话宝宝出汗也容易被吸收。

我想妈妈们只要做好以上几点的话就可以有效的帮宝宝防痱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