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博士新一代婴儿游泳圈 使婴儿在游泳时平衡度舒适度更好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2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学习游泳对宝宝成长是非常有利的,因为宝宝在胎儿阶段是生活在一个温暖的、羊水包裹着的子宫里,但是宝宝出生后就失去了这个环境。环境的改变使得宝贝不适应,通过宝宝出生后放在温暖的水中,有利于孩子的情绪稳定,有利于建立健康积极的情感。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婴儿游泳圈帮助宝贝重新回到熟悉的环境中,那什么牌子的游泳圈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马博士游泳圈。

马博士婴儿游泳圈是新一代的婴儿泳圈,在设计上改进了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婴儿泳圈的技术弱点,先进的设计理念,使婴儿在游泳时平衡度、舒适度更好、更安全。

马博士婴儿游泳圈几大特点:

1.采用柔性进口pvc材料制成,安全无毒

2.偏心内圈设计,泳圈的后部浮力大于前部浮力,使婴儿在水中平衡度更好,不易产生泳圈后部进水而导致的婴儿耳道进水

3.泳圈后部双瓣气囊的加大浮力设计,使婴儿在水中的舒适度更好。

4.泳圈前部的双内凹弧度设计,使婴儿在套圈使更易于操作

5.上下主副气囊的设计,使泳圈非常安全双面卡扣设计,使宝宝的游泳安全保障

6.内置音乐盒,轻轻一按,悦耳的音乐即刻响起

7.五瓣梅花的外形设计,轻盈、美观,双保险扣,多安全气囊,彩色的游戏珠,带有人性化设计的婴儿下巴托放处和婴儿可抓的小把手,让妈妈更放心。

马博士婴儿游泳圈,10年服务,品质保证!

马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