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妈妈 你选对一套适用的洗护产品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2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秀发和肌肤,需要更多的滋养和修护普通的洗护产品含有化学香精,不仅刺激眼睛,不适的味道更易造成孕吐,且严重威胁着妈咪和宝贝的健康。孕期女性,需要一套适用的洗护产品!

现在你只需要简单的3步就可以摆脱孕期秀发和肌肤问题!

ARTISMADE/雅滋美特玉米滋养温和洗发液;温和滋养、柔顺飘逸,富含玉米、小麦、燕麦提取精萃及多种清洁成分,清洁滋养,让秀发清爽滋润,告别毛糙分叉。

玉米舒悦细致沐浴露;水漾肌肤、绽现嫩滑,富含玉米提取物、乳木果精萃及多种洁肤成分,舒缓洁净,深层滋养令肌肤嫩滑白皙,健康弹性。

玉米丝柔修护护发素;外在柔顺、内在强韧,富含玉米、橄榄提取精萃,给予发质深层滋养,双重保湿滋润,舒缓修护,营养发根锁住营养!

乳木果油,天然植物油,深层滋养呵护肌肤,让肌肤健康光滑;水解小麦蛋白、高保湿、促进蛋白质吸收,滋养和舒缓秀发;橄榄精萃,促进新陈代谢,修护受损秀发滋养肌肤、缓解孕纹,皮肤瘙痒及干裂。科学搭配跟多美肌成分,让你越孕越美!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