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洛巴兔童装 时尚的引领者 你家宝贝也能穿出的明星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2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出门做好防晒的同时,一套称心的打扮也是必不可少的,夏日萌宝童装最新搭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图片来源于:洛巴兔童装

法兰西的贵族小姐,用瑰丽的色调,焕新一个季节的交换,印花交织的时尚,是一种贵族的味道,穿越阡陌的人间芳菲,看桃花开尽,桃叶纷飞,中西合璧的高雅华丽,掀开世纪的公主时代。

图片来源于:洛巴兔童装

这款连衣裙采用100%棉面料,百变两穿,吸汗透气,手感柔软,穿着舒适。精致的蝴蝶结灵动纯洁,纯棉面料,亲肤不刺激,让小公主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季。蝴蝶结的巧妙设计,灵动活泼,樱桃小碎花让小朋友优雅有范,小公主穿上十分惹人爱。

图片来源于:洛巴兔童装

淮街的海军风设计,从满文艺范,小公主穿上一定十分惹人爱。大波浪裙摆设计,怀旧海军风,深色精美拼条,薄棉内衬,充满文艺范。

图片来源于:洛巴兔童装

两件套在时尚界就没有停止过对时装的影响,近期的欧美走秀中,各国都演绎着这种时髦元素,宽松无袖衬衫搭配印花短裙,时尚大气,经典百搭,彰显气质高贵,做一个时尚小淑女。

洛巴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