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广州番禺婴幼儿配方乳粉进口2607吨 可满足约18万婴童的奶粉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2日 16:54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据广州番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1日通报,今年上半年,番禺口岸婴幼儿配方乳粉进口2607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25%。按照中国婴幼儿的正常摄取量,可满足约18万婴童的奶粉需求。

在全面放开“二孩”政策推动下,中国婴幼儿配方奶市场需求量不断增长,番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入分析市场需求和供给,全力协助打造番禺莲花山进口食品特色口岸,进口食品量逐年增长,有力助推了地方外贸发展。在婴幼儿配方乳粉进口中,着重引进全球优质奶源地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奶粉品牌,扶持了一批优质标杆进口企业。

世界最大有机婴幼儿食品企业德国HiPP(喜宝)中国独家经销商2011年开始从番禺口岸进口,经过近6年的发展,2017年上半年喜宝婴幼儿配方乳粉进口量已达2120余吨,进口婴幼儿辅食品种30多个,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地。

为确保全球优质婴幼儿配方乳粉对国内市场的安全有效供给,番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大力推进业务改革,采取主动服务,对进口企业产品质量管控人员加强婴幼儿乳粉配方限量依据、标签标准要求、最新检验检疫政策法规的培训,确保产品质量和备案标签符合国内标准要求。并不断研究食品监管和通关创新制度,实施了口岸一天办结、实验室一天开检等便利措施。针对婴幼儿配方乳粉检测项目多、检测周期长等问题,番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不断增强实验室检测能力,主要检测项目均实现自检,有效缩短了检测周期,提高了检验通关速度,切实为企业减负增效,保障了对国内市场的优质供给和进口食品质量安全。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