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巅峰合作•远见未来 纽菲特&贝因美战略合作全球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2日 17:0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7年7月18日,纽菲特&贝因美战略合作全球发布会将在中国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届时,诚邀母婴渠道精英共赴盛典,一同见证纽菲特乳业与贝因美集团携手腾飞、开创乳业新辉煌的历史时刻。

市场洗牌·胜者为王

自2016年中国政府重新修订《国家食品安全法》起,乳品行业已经成了国家调控的重点领域。

后续相继出台了“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新令,对整个乳粉行业产生了史无前例的巨大影响,并推动着婴幼儿乳粉市场快速迭代,正式迈入了新一轮的“大洗牌”。

如果说以前各个奶粉品牌之间的竞争,只是原始的价格和渠道之争的话,那么现在的竞争则是品牌实力的综合较量,哪个品牌的创新能力强、综合实力强,哪个品牌就能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鹤立鸡群,屹然不倒。

巅峰合作·远见未来

不谋天下者难谋一隅。作为“文化营销”的引领者,过去,纽菲特坚守品牌梦想和创新营销,在众多新生力量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十分丰硕的成果。

面对全新的机遇,纽菲特更将乘势而为。2017年7月18日,纽菲特&贝因美《巅峰合作·远见未来》战略合作全球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

纽菲特将成为贝因美全球品牌体系中的“时尚新锐力量”;贝因美将为纽菲特提供稳固可靠的上游生产保障,为纽菲特的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纽菲特将坚持文化营销的品牌战略,持续引领和创新婴幼儿奶粉营销新方向,强大的资本助推,加速品牌的发展壮大。

创新“文化营销”

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营销新方向

作为奶粉行业的时尚新锐,纽菲特乳业紧握奶粉新政的历史机遇,持续创新,率先于2016年提出“文化营销”概念。

纽菲特通过举办童话剧艺术节等艺术教育形式快速实践和完善,逐步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奶粉“文化营销”创新模式。

这套模式不仅受到母婴渠道和零售终端的广泛推崇与仿效,更为纽菲特品牌在新市场环境中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乳业新格局·品牌新高度

通过与贝因美集团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未来,纽菲特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必然会走得越来越轻松。

同时,纽菲特也将与社会各界一起,分享双方合作的巨大成果,一如既往的为行业、渠道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富有个性的创新营销思想。此次,纽菲特将以独特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品牌魅力,引领奶粉创新营销的潮流与方向。

Hey~

彩蛋来啦,

小编提前透漏发布会的小秘密~

你期待这次在上海举行的纽菲特&贝因美《巅峰合作·远见未来》战略合作全球发布会吗,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一探究竟啦?

别着急,小编给你提前透漏些发布会的小秘密~

1.顶级待遇,大悦人心:下榻全球楼层最高的豪华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2.顶级格局,大展宏图:参加全球规格最高的母婴峰会——《巅峰合作,远见未来》

3.顶级美味,大快朵颐:臻享全球标准最高的星级美食——《米其林星级美食品鉴》

4.顶级视野,大开眼界:览全球楼层最高的观光美景——《上海之巅·632米》

5.顶级夜景,大饱眼福:游览全球十大最美的城市夜景——《上海外滩·豪华游轮》

为彰显合作的格局与高度,此次全球发布会在会务和会址的安排上颇为用心,甚至可以说每一项安排都是史无前例的顶级奢华。

我们的行程安排如下:

7月18号下午13:00-14:00,下榻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54层签到);

7月18号下午15:00-17:00,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大会议厅,参加《巅峰合作·远见未来》全球发布会;

7月18号晚上17:30-18:30,臻享米其林星级美食豪华晚宴;

7月18号晚上19:00-20:00,荣登“上海之巅”观光厅(全球最高),一览天下美景;

7月18号晚上20:30-22:00,乘坐纽菲特号豪华游轮,一览浦江夜景。

高度决定视野,远见成就未来,时尚融入实力,资本推动品牌,纽菲特势如破竹,迎来品牌历史发展最佳时机,必将赢得整个母婴行业的关注。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