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股频繁发生 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3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天可以说是宝宝们红屁屁的频发季节。很多妈妈们把枪口指向了宝宝的纸尿裤,都认为这是纸尿裤惹的祸。但宝宝红屁屁真的是纸尿裤惹的祸吗?育儿数据表明,宝宝红屁屁大多数都是妈妈们护理不当所导致的。如: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排便时没有及时清洗以及没有清洗干净宝宝的屁屁......

宝宝红屁股频繁发生 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所以说,妈妈们只要选对了纸尿裤,护理正确了,宝宝的红屁屁也就没有了。安王3D纸尿裤,因为与肿不同,所以,被妈妈们所青睐。

1、天然芦荟精华防止宝宝红屁屁。

2、智能双芯:采用“智能双芯”技术,绵柔双层吸收芯层和高分子吸收树脂双重吸收,2倍锁水能力,600ml超大吸收量,正在做到3瞬吸,干爽呵护。

3、特柔润呵护(纯棉般、超柔润):精选超柔软绵柔网层,每一寸都是渗满天然棉,减少20%肌肤摩擦,纯棉肌肤触感,让宝宝穿着无束缚。

宝宝红屁股频繁发生 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4、双层防漏:大腿内侧柔弹护腿隔边设计,和屁屁采用无缝贴合技术,双层立体防漏,层层把送,阻绝尿液侧漏。

5、柔软透气底膜:创新高效微孔排气底层设计,采用超柔透气材质,如同会呼吸的“小空调”,快速排除闷热湿气,保持尿裤内空气流,宝宝的小屁屁干爽有舒适。

6、神器魔术贴+弹力贴身腰围:容易松紧并可重复再贴,可提供更安全、合身的保护,拉伸弹力腰围,随宝宝活动自由伸缩,使宝宝腰腹倍感舒适,活动自如。

宝宝红屁股频繁发生 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7、360°大环抱腰围:超弹、超柔全腰围,360°体贴,创造性的加宽了纸尿裤弹性腰围的宽度,使之提升2倍弹力,随宝宝呼吸动弹自由调整松紧,让宝宝更舒适自如。

8、神器魔术贴+弹力贴身腰围:容易松紧并可重复再贴,可提供更安全、合身的保护,拉伸弹力腰围,随宝宝活动自由伸缩,使宝宝腰腹倍感舒适,活动自如。

安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