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颜值爆表的夏季装搭配 让你家宝宝在这个夏天强势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3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已经悄然来临,随着气温的延升,各位麻麻们准备好宝宝夏季的搭配了吗?还晕乎乎不知所措的各位麻麻们看过来啦,让你颜值爆表的夏季装搭配来啦,想要让你家宝宝在这个夏天强势吸睛,想率先领略时尚搭配的宝妈们可别错过啦~

非常时尚的一款裤子两件套,流畅的线条感,时尚显气质!小清新新碎花上衣,一字肩加背带巧妙搭配穿出与众不同的魅力,百褶的阔腿裤走路自带风,时髦感直线up!让小仙女任何造型都能轻松hold住,外加充满夏日口味的缤纷配色,宝贝想不亮眼都不成。

清新的连衣裙,飘逸裙摆随着步伐轻轻扬起,流露出调皮灵动的气息,小清新的碎花绽放活力,让宝贝尽情享受这惬意的美好时光。腰间褶皱花边,甜美可爱的花边增添俏皮感,更显灵动优雅气质,裙摆垂垂更优雅,在炎炎夏日让人眼前一亮。

铭佳童话,让你的宝贝成为夏日里美丽的风景线。

铭佳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