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天能给孩子吃冷饮吗 多吃冷饮会有什么危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3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看到冰冰的冷饮或者是冰镇的西瓜是不是就想要吃啊?但是对于小孩子而言,毫不节制的给TA吃冷饮会对TA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的。

夏天给孩子吃冷饮会有什么危害呢?

夏天天气炎热,本能的就想吃一些冰冻过的食物,因为这样可以暂时的消热去暑,但是夏天冷饮吃多了也伤身呐!刚从外面高温炎热的环境到阴凉的地儿就吃冷饮,容易引起消化系统紊乱,而且多吃了冷饮还会伤到脾胃,间接的就会引起腹痛、腹泻以及恶心想吐。

若是经常给宝宝吃一些冰淇淋、冰镇西瓜之类的冷饮,会孩子的脾胃受伤,导致宝宝的体质也开始变差,甚至于开始挑食厌食,发展成各种慢性疾病。

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了,即使天气炎热也不要给宝宝吃太多的冷冰食物,特别是对于体虚的孩子而言就更要严格控制,尽量避免情况变得严重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