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央视新闻:持续关注国家品牌计划红星乳业篇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3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9日至10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汉雅星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协办的,以“构建中国国家品牌——创新、绿色与开放”为主题的2017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在牡丹江市举行。百余位来自政府、企业、媒体、学界等领域的管理者及专家学者齐聚镜泊湖畔,论道品牌战略,共话发展大计。

央视新闻:持续关注国家品牌计划红星乳业篇

第六排左二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怀

作为2017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协办城市,牡丹江具有自己的独特品牌优势,有区位临俄近海、百年口岸通商的开放品牌,有以万年火山、渤海古国、林海雪原为代表的历史文化品牌,有以享誉海内外的镜泊湖、中国雪乡为代表的旅游品牌,有生态环境优良、舒适宜居的生态品牌。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怀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在<实在“龙江”—国家平台助推地方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中作重要发言:

“品牌的打造首先依靠品质,其次依靠宣传。中央电视台是最公正、最权威的媒体,要取得消费者的最大信任是离不开央视的,我们的品质很好,在宣传方面我建议黑龙江的乳品企业能不能够联合起来上央视,尽快让中国消费者认识我们自己国家的好奶粉。”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