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贝拉米就暂停在华注册资格发表正式声明 承诺对华战略部署不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3日 16:30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近日(2017年7月11日),贝拉米首席执行官Andrew Cohen就澳洲奶粉工厂Camperdown Powder Pty Ltd被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CNCA)暂停在华注册资格发表正式声明,将尽全力就中国国家认监局(CNCA)提出的所有关切和问题进行阐明。并表示全力支持中国国家认监局(CNCA)在保护中国消费者权益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始终承诺对华战略部署不变,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Camperdown工厂拥有高达8000吨的年产量,贝拉米收购该工厂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更大的拓展海外消费市场,而且能为贝拉米带来在中国政策监管方面经验丰富的管理层团队。由此可见,贝拉米对中国市场的看重程度。直至发稿之时,Camperdown工厂在中国国家认监局(CNCA)的注册资格暂停的原因尚未公布,CNCA还没有对Camperdown有任何调查,目前只是在按照质询程序进行。但可以肯定的是,该工厂的注册资格并未被取消。贝拉米正在与澳大利亚贸易部门的官员和渠道商沟通,以便进一步了解工厂被暂停注册资格的原因。而CNCA方面提出的质询里也并未涉及到微生物或污染物的问题,对Camperdown最近的收购事宜毫无影响。Camperdown工厂将会就CNCA提出的每一项质询提交全面详实的答复和支持文件并在7月15日前完成。

而关于收购方贝拉米上周在澳洲证交所停牌的事件,今日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官方网站上也出现了贝拉米的澄清声明:

贝拉米就暂停在华注册资格发表正式声明   承诺对华战略部署不变

贝拉米就暂停在华注册资格发表正式声明   承诺对华战略部署不变

Camperdown工厂在CNCA注册资格暂停不会影响贝拉米的生产和销售。贝拉米将在7月初完成对工厂的收购以后对Camperdown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同时,贝拉米将会在适当的时间向交易市场更新有关Camperdown工厂在CNCA的注册资格被暂停的进展信息。而鉴于Camperdown工厂在CNCA的注册资格暂停的消息对其最近完成的不可撤销增发股权的交易影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2017年6月13日发布的股票交易所公告),公司已经申请暂时停盘。

目前,消费者最关心的是贝拉米在中国销售的产品是否来自Camperdown工厂?据悉,贝拉米的跨境版奶粉是由塔图拉乳业(百嘉 Bega) 和 Blend & Pack Pty Ltd生产的,而中文版产品是由塔图拉乳业(百嘉 Bega)在其相应的中国国家认监局(CNCA)的注册资格下生产的。所以,目前贝拉米在中国市场上生产和销售的奶粉并没有Camperdown工厂的生产线进行生产。贝拉米直到2018 财年的下半年才会在Camperdown工厂生产贝拉米的产品,一向遵守中国政府食品安全政策的贝拉米公司表示,在查清原因完成注册后,生产前还会完成贝拉米品牌产品的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配方注册和多项工厂升级改造计划。

贝拉米是以制造优质有机婴儿配方奶粉闻名的,2017财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同比2016财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增长270%。贝拉米方面对其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充满信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Cohen强调:“我们正在与澳洲贸易部的官员紧密合作以便应对中国国家认监局(CNCA)的质询。我们支持中国国家认监局(CNCA)在保护中国消费者权益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我们将尽力全面的阐明中国国家认监局(CNCA)提出的所有关切和问题。”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