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国家认监委致函澳官方 通报情况并暂停企业在华注册资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3日 16:31来源于:国家认监委
分享:

日前,国家认监委在对澳大利亚巴氏杀菌乳生产企业开展回顾性监督检查时发现,澳大利亚一家已在华注册企业Parmalat Australia Pty Ltd(注册编号:2642),生产对中国出口巴氏杀菌乳时,采用了与在澳本地销售产品不同的,远高于“巴氏杀菌”必要的灭菌工艺,并且在其输华产品外包装上使用了“巴氏杀菌鲜牛奶”字样。

该企业的加工工艺和产品外包装,违反了食品标签陈述应符合真实属性的原则,不符合《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相关规定和有关行业标准,不符合注册要求。2017年7月3日,国家认监委致函澳官方,通报上述情况并暂停该企业在华注册资格。

自2014年5月1日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工作正式实施以来,国家认监委依法严格实施境外企业注册评审和准入工作,加强对已注册境外企业后续监管,截至目前已批准38个国家(地区)2225家境外乳品企业(包含77家婴幼儿配方乳品企业)在华注册。国家认监委将按照我国法律法规要求,对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严格实施注册管理,对已注册企业加强动态监管,确保其持续满足我国注册要求。

国家认监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