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齐齐熊童装:穿出夏日潮萌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3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清清爽爽的小套装,萌趣清新的色彩,带去属于童年的多姿多彩,可爱的卡通图案,萌趣更加充满童真。宽松袖口穿着舒适,搭配条纹清新小短裤,宝宝夏天穿着清凉舒爽不闷热。

图片来源于:齐齐熊童装

棉质的舒适面料,呵护婴儿的柔嫩肌肤,清新甜萌的色彩是童年的颜色,可爱立体的长颈鹿图案设计,是设计的一大亮点,萌趣又可爱,符合宝宝的童趣可爱。

图片来源于:齐齐熊童装

俏皮可爱的小鸡波浪纹贴布短袖,搭配时尚的波浪短裤,清爽的夏装来啦!时尚可爱的设计,清新自然的色彩,柔软舒适的面料,时尚萌趣,亲肤透气,穿出夏日潮萌宝宝。

图片来源于:齐齐熊童装

俏皮可爱、活泼好动,快乐萌趣的猴子一甩一甩的来啦,清新自然的颜色,搭配快乐猴印花图案,时尚萌趣给宝宝更多快乐。

图片来源于:齐齐熊童装

齐齐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